close

10968512_436912543131120_4240385941013027976_n  

【2015台南有禮--禮厚文創商品展】
市府文化局於新春前夕展開「2015臺南有禮-『禮厚』臺南文創商品展」,展出主題『禮厚』,意及禮品豐厚且相近本土的閩南語「你好」,意味著「歡迎」,並以「神諭」、「古影」、「蘭陵」、「南風」為四大主題。又因適逢西洋情人節及農曆過年,文化局也特別規劃手作市集、浪漫廣場音樂會、玫瑰茶席與凸版方春聯印製等動態體驗活動,讓民眾除了欣賞創意產品,也可體驗年節的歡喜氣氛,打造年味濃厚又浪漫幸福的佳節假期。歡迎大小朋友一同來文創PLUS臺南創意中心走春過好年!

活動期間:2/14-3/22
活動地點:文創PLUS台南創意中心(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97號)
活動詳情:http://creativetainan.culture.tainan.gov.tw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andandesig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